酒味的夏天

你老了吗

电竞青春

在刚刚结束的S7世界总决赛中,LPL结束了本次比赛的征程。RNG和WE都止步于总决赛,距离鸟巢就差一步。可惜就这一步,中国电竞都走的太心酸,太艰难。对于中国的电竞粉丝来说,这样的结果无疑是让所有人都失望的。可是在失望的背后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就只是操起手中的键盘到各大网络平台对职业选手进行所谓的“评价”,然后满足自己那种所谓的恨铁不成钢?我想这样的行为对于整个中国的电竞发展一点作用都没有。你说中国的职业选手得不到冠军就浪费了你的青春,那职业选手的青春呢?像这样的标语在各大网络平台已经铺天盖地,遍地开花。能不能安安静静的让他们先从灰暗的失败里先走出来,毕竟他们真的很努力了。
先不说韩国人玩英雄联盟有多厉害,其实电子竞技和奥运会是一样的,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的强项。花样游泳就是俄罗斯的天下;乒乓球就是中国的象牙塔;跑步就是非洲人的专利。这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们只有通过后天不懈的努力才能创造出一个刘翔来获得跨栏的桂冠;创造出一个属于郎平的时代来引领中国女排走向巅峰时刻;创造出一个林丹的神话让中国羽毛球迈向第一。或许我们的电竞之路还没有走到一个属于我们的时代,所以我们需要再努力才能够有机会战胜韩国选手。不管以前的日本女排有多么的风神,后来还不是被超越,我相信电子竞技的橄榄枝不会永远属于韩国。
再说说我的电竞青春。我是从S3开始玩英雄联盟,那个时候的电竞圈还不是那么的完善,没有现在的直播。虽然从S3玩到S7从来没有上过王者,但是我希望中国的冠军能够早一天捧回LPL,让我们所有的中国电竞迷看到LPL也有实力夺得世界冠军。
没关系,我们的路还有很长,在努力的这条路上没有人能走到尽头。
是的,这一次又失败了,不过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还在等待着那个属于我们的冠军,那个属于我们的宝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