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的夏天

你老了吗

long time ago

最近一直倾盆大雨,使得整个出行都不方便。我记得很久以前我出门总是忘记带雨伞,可能是我太喜欢把孤独留在雨季。
我们总是记得小时候被千纸鹤温润过的岁月,却忘记了挣扎在校园里的汗水。我记得在很久以前我考试总是忘记检查,可能是我太喜欢把失败当作成功的借口。
而现在我慢慢长大才发现,那些无关岁月的痕迹随着时间满满流逝,我打开抽屉总是想找到那份遗失的记忆。
可能是我遇见一个又一个让我逐渐成熟的人,而且我却很痴呆,像患了老年痴呆,大脑停止了工作。

我想踏上一个没有目的地的列车,只希望能在列车的窗口前阅读更多的画面,那个能够让我一直坚持下去的人也许就在这些画面当中。可是我记得过了很久,这都只是一个幻想。

long time ago 或许也不是太久,我要遇见你。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真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