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的夏天

你老了吗

无题

因为不知道想要说什么 所以此刻脑袋一片空白

自由
我渴望自由 但是我所追求的什么 到现在我也一无所有
我渴望爱情 但是我所拥有的什么 到现在我也一无所有
我渴望金钱 但是我所依附的什么 到现在我也一无所有

我在最年轻的时候遇见你 就像藏猫猫一样 东躲西藏
我在最幸福的时候和你狭路相逢 可是谁是勇者
我想我不是最勇敢的那一个人 所以我只能一直坚持我的坏脾气与不收敛的情感
一有风吹草动 我最先伸出手 四处寻找 张望
彼此的感情在我无情的岁月下显得格外苍白与孱弱

别人说我很幸福 我听到了也只是莞尔一笑
你见过水和火拥抱在一起的时候吗
以前我总是以为有你 就有时间去经营 结果到今天才发现原来我一直在大海里不顾一切地前进
我只好举出白旗 选择投降 因为我真的很累

离开
当我想起以前所有的发生 就像掷了一枚硬币 没有了结果
我的错也好 你的错也罢
这一刻真的不想再去回忆 因为实在是有太多东西不想舍去

最近有很多人结婚 我很羡慕 不久就有小孩
一个幸福的家庭诞生
这些我都离他太遥远了 就像荒漠里突然一只迷路的羔羊 最后也只能是死亡
我不想假设太多 毕竟未来是一个谁也不知道的谜底 而谜题却是自己设定好的 没有理由要选择放弃

有一刻 我是真的很想把自己打入地狱

因为我与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还不如一辈子不见

他们都说人生三部曲 考大学 结婚还有工作
说的很明显 但是我都选择了逃避 
所以就算我最后忍心选择了离开 我也要成为一个最好的我 来面对未来 拿一张免死金牌来换得今生的过节
我一定要成为那个像鲁迅一样 识时务为俊杰的人

突然下雨了 街道上没有一个人
我躺在床上 对面灯火通明 不知道在传递着什么
我丝毫没有睡意 也丝毫没有感觉到这一刻活着的意义

完结篇
反正都已经这样了 倒不如就让他这样颓靡下去
哼唧一声 仿佛外面的都是靡靡之音
我扯开我们之间的捆绑 想要挣脱束缚 获得真正的自由
我左思右想 躺在席梦思上也是如坐针毡

我没有梦游症 所以不能听见灵魂的窃窃私语
我没有失忆症 所以不能忘记陪伴的美好时光
我只能默默的叹气

突然电话响起
“喂 你好“
“你好”

我选择沉默不语
那么你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