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的夏天

你老了吗

无暇顾及别人的美丽

一年又一年,反反复复,时光交错。
穿梭在一个狭隘的轨道,抬起头,低下头。
我理所当然的享受着一切,可惜忘记了最开始想要去的地方。

好害怕突然有一天醒来,什么都没有了。
阳光好可怕,黑暗世界的尽头更加美好。
我气踹嘘嘘地跟在后面,生怕好不容易找到的东西被抢走。
还好幸运地遇见你。

嗨,你准备好了吗?
你太小看我了。
恩哼,那还等什么。

你的衣服脏了,让我帮你洗干净。
你不要偷偷的笑,怕什么。
你的牛仔裤被我用来给小狗做衣服了。
你不要愤怒,买新的就好。

原来你是我在生命里最喜欢的感觉,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你就是我无暇顾及别人美丽的风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