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的夏天

你老了吗

生命的霓虹灯

讲真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变的什么事都放得下
猜忌怀疑这种情愫被我肉体剥削的只剩下影子
他们的那种炫耀对比我人生的态度其实有点可笑
我几乎没有想过我后半辈子 因为我现在很懒惰 也就会很残忍的抛弃凡人的思考 那些整天都萦绕在我耳边的呢喃低语 都被我坦然的撕碎 在空气中弥漫

还有一些我以前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
现在却越来越被我驱逐开 就跟楚河界线一样 我心里明白就什么都好 没有到最晚的时候 都来得及
我不知道我现在的处境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
我是不是需要忙起来 让自己变的对什么事都要有所牵挂

我总是忙着跟过去告别 却忘了跟现在的我一起向前走 总是要边走边计划 但是也从来不回头
我记得小时候总爱走路 走着走着突然发现自己很开心
现在长大了却是从从前的回忆里慢慢长大 那种奋力拉扯的感觉 力不从心 或许我回过头看过一眼

灰色是所有生活中寂寞燃烧后的灰烬 它都会飘散在你所有的记忆里
可是我放得下与放不下有什么区别 反正它都存在
就像是时间 它可以在一环也可以在二环 也可以在大西洋的某个洋流里四处游荡 你抓不住也看不见

我什么时候才能了解我
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星光而不是残弱的灰色 死寂的黑夜
我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真正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意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