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的夏天

你老了吗

enchanted

前不久,机缘巧合听了她的很多歌。经过时间的浸泡,终于知道她为什么会那么火,细嚼慢咽她每首歌背后的故事,恍然大悟,原来这些都来自真实的生活,所以配上美妙的旋律,每首歌都赋予了它独特的意义。
《enchanted》这首歌不像其他的歌头几遍听起来就朗朗上口,觉得好听。而是这首歌你要先了解它背后创作的故事,慢慢跟随它的旋律和歌词,带你走进那个场景。你可以在一个人夜深人静的时候聆听它;你也可以在百无聊奈的上班途中聆听它;你还可以在感到史诗般的绝望下聆听它。至少它可以使你冷静下来,安安静静思考一件事情,明明白白想念那个人。

This night is sparking don't let you go
I'm wonderstruck blushing all the way home

我也多希望那个夜晚的星光布满整个星空,如此美妙的时光怎么舍得让你离开,我很后悔就那么离开了那个遥远的副驾驶。

2am who do you love
I wonder till i'm wide awake

凌晨两点我睡不着,很久没有失眠过了。我在想你是否是一个人,想的我心乱如麻,所以导致我失眠。

These are the words i held back
as i was leaving to soon

当时我心里藏着千言万语,但是始终没有告诉你。我现在真的很后悔当时为什么急着要离开,而没有对你倾诉。

Please don't be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
Please don't have somebody waiting on you

往后的几日,我是多么希望你不要爱上其他人,不要让其他人为你等待。因为我发现我对你一见钟情,我才是那个你该爱和等待的那个人。

l'll spend forever wondering if you knew
l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我愿意用我一辈子的时间去猜你是否知道我遇见你就像中了魔咒一样。

This is my heart and i wish you know
我不希望你我之间只是那样的相遇,我相信那一晚的遭逢一定惊起了你生活的波澜。
When you came again
我在等,你什么时候会再回来。

Miss you

评论(7)

热度(3)